研究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课题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杨良平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4

为做好研究院2023年国家级课题选题工作,帮助申报人员优化选题,理清研究思路,明确研究目标,我院于10月23日上午在线上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级课题选题论证会。省社科规划办汪桥红副主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教授《江苏社会科学》常务副主编吴玲编审担任点评专家,校社科处朱光副处长、李伟老师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丁宏院长主持。有申报意向的5研究院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参会老师围绕课题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点评专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对每位老师的选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交流,对下一步如何优化选题、明确研究目标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论证会气氛热烈,通过观点交锋和思想碰撞,让参会老师受益匪浅。各位课题申报老师表示一定会克服时间紧、压力大等困难,充分汲取专家们的宝贵建议,为下一轮论证做好准备

通过此轮选题论证会,教师们普遍反映受益颇丰,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级课题申报综合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