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姜彩楼教授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吴谦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303

  近日,我姜彩楼教授(第一作者)发表在SSCI期刊《Sustainability的论文The Effectiveness of Government Subsidies on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 Evidence from the New Energy Vehicle Industry in China(2018Vol. 10(6))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ESI是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的简称,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已成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