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一行来校考察指导

发布者:吴谦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615

        1225日,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副主任陈潺嵋、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及江北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校考察指导。我校校领导李北群、邓志良、胡明保、韦忠平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校长李北群在致辞中欢迎并感谢周金良副主任一行莅临指导,并以《传承 担当 愿景》为题作学校发展报告。近年来,南信大不断推动体制创新,目前为五方共建高校,资源丰厚,名师云集,在科研提升、成果转化、落地融合、教学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李校长表示,学校在国际及国内排名随之不断提升,办学成效深受社会、师生认可。展望未来,打造国际气象产业谷、世界一流气象中心,实现教育、科技、产业、服务的高度融合是发展愿景。李校长请求江北新区在校区通道桥、群英河治理、雨污分流、附属幼儿园、江北新区研究院、气象小镇等项目的推动与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双方携手推进校地融合走向纵深,共同推动江北新区快速发展。

  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在讲话中回顾了南信大与江北新区的紧密联系和深厚感情,并赞扬“学校发展快、贡献大,前景光明”。周金良副主任一一回应了我校诉求,并表示江北新区将全力推动学校及周边项目建设,通过硬件支撑和环境营造,支持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整合科技资源,搭建创新平台,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精准聚焦重点难点,提升地方基础公共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座谈会上,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规划与国土局、建设与交通局、环境保护与水务局,科投集团、高新公建中心,盘城街道,水生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在建项目、规划项目、论证项目、关联项目等十个项目的进展、建设情况。与会领导现场办公,逐个确定各项目下一步具体落实方案。

  会前,与会领导一同赴龙山北路、校区通道桥、人才公寓、群英河等我校及周边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江北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金良讲话

我校校长李北群作报告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