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者:吴谦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192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包括我院在内的20家单位(机构)名列其中。

         省教育厅指出,各单位要为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尤其是江苏发展战略,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运行机制,集中研究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凝炼研究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和战略决策咨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做出贡献,充分发挥思想库”“信息库人才库的作用,为实现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进一步推动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院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不断产出高水平成果,努力提高决策咨询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